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云安区开展2024年新春游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0:0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伴着龙年报春的钟声越发临近,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年味儿更加溢出,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载体,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由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云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24年云安区新春游园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


游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群众踊跃参与,场面其乐融融。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套圈圈、运乒乓球、跳绳等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大家各显神通,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 黄韵瑜:今天我玩了套圈圈、夹乒乓球、跳绳,我玩得很开心,还获得了许多奖品。


本次活动以迎新春为契机,让群众在活动中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浓厚过节氛围。(源丨云安融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