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丨新兴县新城镇司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节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15:5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新兴县新城镇司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月圆新兴闹元宵 传统传承庆团圆”文化主题活动,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开始前,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就热闹不已。元宵节活动拉开序幕,居民朋友们纷至沓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和面、和馅、搓汤圆,交流着关于元宵的习俗,谈论着做汤圆的技巧和心得,聊着过年期间的趣事,现场气氛浓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将充满爱心的汤圆送至送给社区的老人家中,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着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环境等,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元宵佳节的喜庆和温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司背社区凝聚力与向心力,拉近了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心”的距离,也让居民在感受节日喜庆的同时,了解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