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丨新兴:文艺演出庆元宵 精彩歌舞齐上演
发布日期:2023-02-08 15:5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元宵佳节,2月5日元宵节当晚,由新兴县住建局、县东昇花苑业主委员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2023年“元宵佳节 福满兔年”元宵节晚会在东昇花苑小区举行。

在一片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元宵晚会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太极扇、广场舞等节目轮番上演,激情欢快的主旋律,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小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大家围坐在一起吃汤圆、看晚会,现场气氛热闹喜庆。

据介绍,晚会节目由东昇花苑的业主自编、自导、自演,吸引了约800名居民欢聚一堂,共贺元宵节佳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联系,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幸福团圆的节日氛围。(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