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云城街育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文化生活”主题绘画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2-11-15 10: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发未成年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活跃未成年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11月13日,云城区云城街育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文化生活”主题绘画公益课,邀请了20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为进一步激发未成年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活跃未成年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11月13日,云城区云城街育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文化生活”主题绘画公益课,邀请了20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志愿老师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此次绘画的主要内容——“心目中的家”,并指导孩子们如何进行色彩搭配。小朋友们通过现实情境结合想象力,创作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想象丰富、天真活泼的绘画作品。现场家长也乐在其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对自家孩子的作品表示赞赏。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绘画的乐趣和魅力,让孩子们对“家”有了属于自己的理解和认知,还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孩子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更好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