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丨150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石展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18: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1月21日至24日,第二十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云浮石文化节在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C1馆举办。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石展会的各项志愿服务细致周到,云浮青年志愿者为参展客人提供派证、安检、指引等各种志愿服务。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市志愿者联合会提前在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云浮技师学院、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等筛选招募150名志愿者,为本届石展会及石文化节提供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学生为主,也有部分党员干部、群众、退役军人,分别在交通、安保、指引、金融、礼仪等服务领域默默奉献,让广大参展商及四海宾客感受到“云浮志愿”的高品质服务。来自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的青年志愿者詹江樱告诉记者,本届石展会举办前,她和同学们参加了系统的礼仪培训。她认为,这次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可以拓展个人视野,积累宝贵的社会经验,对今后踏入社会很有帮助,感谢主办方给大学生们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

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节期间,全体志愿者将紧扣工作主题,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当好本届石展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源丨云浮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