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文明就餐我先行 引领消费新“食”尚
发布日期:2023-03-22 10:2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3月20日上午,新兴县工信商务局联合县餐饮服务行业商会在翔顺筠州酒店开展“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制止餐饮浪费行业规范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餐饮单位和公众文明节约意识,让“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文明理念蔚然成风。

宣传活动紧扣“新兴县制止餐饮浪费行业规范”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向餐饮企业经营者和企业员工宣讲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规定,引导企业转变营销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主动为顾客提供“半份菜”“小份菜”“适价菜”等服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就餐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餐饮企业员工对“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工作的认识,营造了适量制餐、剩余打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新兴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在实际工作中展示新兴文明形象。(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