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网格化管理发挥巩卫大作用 云浮党员干群齐心协力打好巩卫“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10-23 10:3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日报

为进一步落实巩固提升“巩卫”工作成果,扎实推进我市巩卫工作常态化,近段时间以来,云浮市积极发挥网格化在巩卫工作中的作用,通过区域划分落实落细责任区,动员各单位及社会力量参与到巩卫工作中,扎实推进巩卫复审工作,共同缔造美丽云浮。


在市植物园入口,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清扫路面卫生。工作人员说:“我们是负责南山社区第七片区的网格员,主要负责巡查片区环境卫生、保洁这方面的工作,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现场整改,遇到需要协调的问题则上报工作群,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整改。”在云城区高峰街道东方红村,负责该片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正在清扫村落巷道中发现的烟头、落叶、杂草、纸屑等,同时通过入户入店的方式,向附近商户及居民派发《致全体市民一封信》,把巩卫宣传带进千家万户。


当前,我市正处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关键期,全市各个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巩卫办的工作要求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到巩卫中来,助推我市巩卫工作进一步提升。各个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的管理,把各个责任片区微网格落实到人、落实到岗,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着力营造健康、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