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规出文明,约除陋习”——太平镇禤村开展村规民约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20:1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4月4日,新兴县文明办联合太平镇人民政府在禤村村委会举办了2023年新兴县太平镇禤村村规民约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前来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群众开展宣传讲座,为大家讲解《禤村村规民约》。

活动中,主持人先从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方面入手,为村民讲解推行村规民约的重要性,积极动员群众在活动结束后把《禤村村规民约》分享给身边的人,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从自身做起,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入户为周边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禤村村规民约》有关规定和要求,并引导村民自觉践行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主动传播移风易俗理念,形成教育一个、影响一家、带动整村的良好风气,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移风易俗入民心,文明乡风扑面来。下一步,新兴县太平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促成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形成,让美德之树四季常青、让道德之花遍地开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丰沃的精神文明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