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榃滨镇综合型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向党员群众开放
发布日期:2023-01-09 17:3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罗定市党建示范点建设又出新成果,1月8日,罗定市榃滨镇综合型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向党员群众开放。该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广东省基层党建三年行动有关要求及镇级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标准进行建设,定位为市级党建示范阵地和党群服务示范点,是综合型、开放型、服务型的党群活动场所。

榃滨镇综合型党群服务中心占地200多平方米,分为办事大厅、青年之家、社工之家、妇儿之家、人才之家等区域,集业务办理、参观学习、集会议事、谈心交心功能于一体,开设民政、合医、养老等11个专门服务岗,实行 AB 岗人员配备制度,满足所有党员群众日常业务办理需要。“我们来办事都方便了很多,一条龙服务。”群众李小燕说。

服务中心还是榃滨镇落实市委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果展示窗口,以图文并茂形式反映了榃滨镇新时期党建成果,展示了榃滨镇打造"两广桥头堡,桂香美榃滨"的优势特色和发展前景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成效,展现了党员、团员、社工、专业技术人才的风采,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振精神的作用。“榃滨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党群服务新阵地、新平台,提升榃滨镇的组织服务力,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镇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今后服务中心将长期实现大门常开,场所常用,群众常来。”榃滨镇副镇长吴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