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春节期间,云安区图书馆将正常开馆“不打烊”,持续提供“书香味道”,让广大市民尽情品味书香。
发布日期:2023-01-28 11: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腊月寒冬,廿五迎春,青春情暖,暖冬行动。

2023年1月16日,在团市委的领导下,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配合云浮市交警支队,共同开展“2023年助力春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在出现寒冷预警的这天,兴云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的金凯莱酒店前,却涌出一股暖流。红帽红旗绿背心的志愿者协助身着警服、肩配警徽的交警同志,共同为云城区最繁忙的街道路口之一提供文明交通指引。

经过一番简单的指导,青年志愿者们便走上了各自的志愿岗位。在那一个个小小的安全岛上,青年志愿者们站得端正笔直,手握红旗刚正有力,红旗一挥一放间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如凛冽冬日里的一抹朝阳,在岁晚的清晨里,温暖人心。

身着警服的交警,在红灯转绿后走上了马路,如一座灯塔般屹立,身后是车龙,身前是平安。无数的日日夜夜,无数的雨露风霜,都曾落在他的肩膀,而他却用伟岸的身影,守护着这繁华流转的人间,在万家团圆的岁晚,在雾雨滴答的街。(志愿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