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交通|云安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情暖·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老乡,先过来休息下,喝杯热姜茶暖暖再走。”近日,在国道G324线茶洞交警中队路段,一个春运爱心驿站吸引了回乡群众的注意力。在爱心驿站里,志愿者们为骑摩托车返乡的摩托大军和过往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姜汤水、方便面、应急药品等,让人们返乡的路上更温暖。

“这么冷的天气能够喝上一碗热姜茶真是太幸福了,非常感谢志愿者。”捧着热腾腾的姜茶,返乡过年的吴女士很感动。

随着春节临近,云安多条道路迎来客流高峰。为扎实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自1月13日起,云浮市云安区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国道G324线茶洞交警中队路段和高村镇葵洞高速服务区开展共青团“青春情暖·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团云安区委、云安区交警大队、云安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向返乡车主发放饮料食物,提供爱心服务等。该活动将持续到1月18日。

共青团云浮市云安区委员会干部谭海明介绍,在志愿服务点设有休息区,志愿者们除了为春运出行人员准备了姜茶、干粮以及应急医疗药品等,还会向出行人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希望他们一路平安,开心回家过年。”谭海明说。(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