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云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6: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云安交警大队联合区交通、应急等部门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倡导广大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活动现场,交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活动现场沿线居民、商户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事故后果,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同时,向大家宣传行人如何文明行走、如何安全骑车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