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5 17: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今年4月是我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改善区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卫生健康素质,全力助推云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月25日上午,云安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暨传染病防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活动中,区爱卫办、创文办、区卫健局和团区委等部门在城区六都街摆摊设点开展集中咨询服务,向过往群众派发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创文宣传资料、除四害药物和进行免费义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各镇和区直各单位纷纷按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到各自创文网格责任区域开展清洁卫生大行动,对责任区的枯枝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卫生知识。

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健康意识,使他们更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让环境变得更美,生活变得更健康。

  

来源: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