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举行“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 09:4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5月6日,云安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该区都杨镇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负责人首先作了启动发言,要求各级妇联要树立大局意识,对标中央精神,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策划具有妇联特色和女性特点的宣传教育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并宣布云安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进行“给妈妈写一封信”主题活动分享活动,学生和教师代表分享“给妈妈写一封信”,一封封充满爱意的家书,为爱朗读的声音,他们用最传统、又最浪漫的方式,表达对自己母亲和祖国母亲的爱。区妇联和文明办有关同志为“给妈妈写一封信”的学生和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


△学生代表分享:“给妈妈的一封信”


△教师代表分享:“给妈妈的一封信”


△颁发证书

分享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中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最后,各参会人员分批参观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


△党员宣誓


△参观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

启动仪式后,区妇联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为主线,以“妇女之家”为主阵地, 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 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云安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