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河口街:以“好人力量”讲好“百千万工程”生动故事
发布日期:2023-12-21 16: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实施“百千万工程”,需要每一位群众的共同参与。为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云城区河口街在双上村好人广场组织举行“燃起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主题宣讲活动,以百姓话讲活百姓事,让理论宣讲接地气、有生气。


本次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区级先进个人陈金龙等3名宣讲员为大家分享自己为人民办实事的好人经历。活动中,宣讲员将党的理论思想与自身实践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在“好人队伍”中的亲历故事与自身所感所悟,动员在场乡亲做好人、行好事,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宣讲员聚焦“百千万工程”是什么、“百千万工程”对我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促进作用和我们该如何立足本街优势更好推动“百千万工程”进行详细介绍和细致解读,语言生动接地气、举例丰富贴近生活、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在场群众对“百千万工程”了解更深、理解更深、支持更深。

本次宣讲活动把“百千万工程”理论知识传播到乡村田野,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吹遍乡村的每一个角落,不仅打通理论传播的“最后一公里”,更把“百千万工程”的种子种到每一位群众的心间,凝聚起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强大合力。接下来,河口街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推动“百千万工程”宣讲走入基层、走进群众,以实际行动切实营造人人参与“百千万工程”的良好社会氛围。(源丨云城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