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齐心协力 打好创文攻坚战——云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3年3月13日上午,云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云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波主持会议,各镇(街)和区直有关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以及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云城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模拟测评实地考察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创建点位达标、问题整改、监督指导、统筹联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甘树兵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姿态凝聚共识,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细落实。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各单位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吃透测评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充实人员力量,补齐短板弱项,狠抓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三是对标对表,按期完成。针对模拟测评实地考察问题,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督导指导创文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严格对标抓好整改问题销号工作。四是加强督查,及时通报。区创文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上沟通,强化日常调度和监督,对属地、行业、网格等方面创建工作加强跟踪问效,定期督察、定期分析、定期通报,以工作高标准推动创建高质效。五是加强沟通,团结一致。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相互补位,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