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党史学习教育 | 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15:4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百年风华,不忘初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连日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退役军人开展“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学党章守党规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走访慰问、开展专题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我市退役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城区

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暖心服务惠老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上门入户,协助老兵温天德成功申请康复辅助器具,并在家中帮忙组装道路型电动三轮车,耐心详细讲解电动三轮车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温天德进行试驾。

云安区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通过“一堂党课”“一场走访慰问活动”“一次送法进农村”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罗定市

围绕“重温红色文化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罗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当地群众及老党员20多人到罗平镇长岗坡纪念馆参观,并观看影片《理想照耀中国》,通过重温红色文化,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自己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新兴县

新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结合“开展社区双拥共建,大力宣传普法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双拥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讲解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和双拥优惠政策,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双拥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郁南县

郁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七一“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