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党史学习教育 | 云浮市委党史研究室:“学党史、强党性,讲好云浮廉洁故事”
发布日期:2023-07-03 10:5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627日上午,云浮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云浮市云城区史志办公室到云城区思劳镇鸡村村委三坑村共同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强党性,讲好云浮故事”参观梁桂华廉洁教育基地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的廉洁理念,讲好廉洁故事。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梁桂华廉洁教育基地,基地里面的图文资料详尽地讲述了中共早期党员、原广东区委监委委员梁桂华烈士的光辉事迹,传播烈士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等革命传统精神。梁桂华在风华正茂之时毅然投身革命,作为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领导成员之一,他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牺牲时年仅34,梁桂华用短暂的一生展现了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大家一边听着讲解,一边不时驻足观看,认真感受着梁桂华身上闪耀着的担当与忠诚的革命精神、以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力量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要持续深挖本地红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守好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