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镇安镇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01 12: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9月30日,云安区镇安镇党群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一篇《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大家围绕理想信念话初心、谈体会、讲感受,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守好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党员大会上,云安区镇安镇党委委员、党群党支部书记冯水林、认真朗读了文章《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的精华部分,并畅谈个人感想。


 

930日,镇安镇党群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一篇《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


为持续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大力推动党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镇安镇党委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深化“班子主讲堂”、“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大讲堂”三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每月指定一名班子在党委会带头开展一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政治担当、理论武装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引领保障镇安发展蓝图。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在学党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常态化开展青年大讲堂,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水平。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镇安镇全体党员从奋斗历程中感悟精神、获得启迪,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