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云浮:迎新春送祝福 家教家风春联进家庭
发布日期:2023-01-18 18: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新春祝福,墨香传情。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1月17日上午,市妇联、市文联在云城区高峰街围墩文化广场举办“传承良好家风  滋养善德之城”——云浮市迎新春送祝福 家教家风春联进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毫,墨香四溢。“家风蕴育文明树,美德浇开幸福花”“举案齐眉盈喜气,贤孙孝子共天伦”……一副副立意新颖、寓意美好、主题鲜明的家教家风对联,传递着文明和谐新风尚,给村民群众送上浓浓的文明家风气息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村民:“我觉得家教家风内容的春联寓意非常好,家教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这样的春联不仅承载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也进一步传承弘扬了‘家和万事兴’的优良传统,送家教家风内容春联进家庭活动创新了春联的内容,这样的活动很受大家欢迎,希望以后多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妇联、市文联把“春联内容”和“家风倡导”结合起来,把“手写春联”送进家庭,让良好的家教家风潜移默化时代的正能量,为打造善德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