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公安交警开展第五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郁南融媒

为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全力预防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6月22日,郁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连滩镇开展第五次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大巡游、大宣传、大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中,由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滩镇警务区执法车辆组成的巡游队伍在连滩镇主要干道开展车辆大巡游活动。期间,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短片,向群众讲解酒驾、超速、闯红灯、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交警还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卡点,严查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超速驾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活动共出动警力及工作人员50余人次,出动警车16车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8起,暂扣无牌无证、报废、假套牌车辆共73宗,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劝导交通轻微违法行为28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