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青春云浮 善德之城”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7 15:2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关于“青春云浮 善德之城”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动员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青春云浮 善德之城”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市文明办于2023年2月14日召开了项目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体评议。经综合评议,2023年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传递 守护健康”志愿服务项目等27个项目为入围项目。现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6日至3月10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信来电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66-8988326、0766-8932077;

传真:0766-8932234。电子邮箱:yfwmb@126.com。

联系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市政府东侧,原市档案馆一楼市创文办。 

附件:“青春云浮 善德之城”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名单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