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第九批云浮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16:1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关于拟命名第九批云浮市学雷锋活动
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公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市委宣传部《转发<关于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的通知》《云浮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方案(试行)》要求,经逐级申报、材料审核、组织评选等程序,拟命名云浮市云城区乐谊路消防救援站等9家单位为第九批云浮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云城区乐谊路消防救援站代理站长助理刘宜超等12名同志为第九批云浮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附后)。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征求群众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向云浮市委宣传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17日(共5天)

联系电话:0766-8988822

电子邮箱:yfxj@163.com

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

2023年3月13日
第九批云浮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