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创文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出炉~今天起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06 16: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由市文明办主办、云浮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云浮第四届创文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大赛主题是“践行核心价值 传播社会文明”,旨在提高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发挥公益广告倡导社会新风、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作用,共设置了广播、电视、平面三个类别的奖项。

评选现场▲

评审参选作品▲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三个类别参赛作品740件,这些作品围绕创文主题,结合云浮本土文化特色,展现正能量,富有感染力,经过专家组的评选,评出广播、电视、平面一等奖作品各一件,二等奖各1件,三等奖各一件、优秀奖各三件。

这些获奖作品经公示结束确认后,将在云浮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及新媒体平台上播出。

公示期:12月5日-12月9日

查询电话:8823599 邓小姐


2019云浮第四届创文公益广告大赛

评选结果

祝贺以上获奖者,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公益广告是社会文明的旗帜,公益广告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