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 招募心理辅导志愿者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2 15:0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是由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和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创办的心理健康公益机构,于2019年正式挂牌使用,主要为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和家长提供心理健康的指导、宣教、咨询、培训、研究等方面的服务。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心理咨询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云浮市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心理专兼职教师;云浮市各辖市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专职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公务员、社工等职业群体。

二、招募岗位和要求

(一)招募岗位

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志愿者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优良,恪守职业道德;

2.热爱社会公益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年龄18岁以上、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纪律观念,服从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心的统一安排;

3.身体健康,能保证在承诺的时间内参加公益服务活动;

4.具有三级及以上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

5.参与过社会心理危机干预,或者具有心理援助、接听心理热线等经验的优先考虑。

6.愿意接受以下基本工作要求:

(1)志愿者的工作属公益性工作,按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管理;

(2)志愿者的工作属于心理咨询领域,按心理咨询的专业伦理、职业道德和专业规范管理,包括接受培训和督导,参加有关研讨交流;

(3)不得与来访者建立除志愿服务关系外的任何其它关系,须要转介的按成长中心相应规定进行;

(4)自行协调好本职工作和个人生活与志愿服务之间的关系,按协商排定的时间工作,无特殊情况不随意变动。

(三)岗位职责

心理健康热线咨询、面询、专题讲座、团体辅导等。

(四)服务时间和地点

热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晚18:00-20:00

面询值班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值班地点: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艺术图书楼二楼)。

三、招募程序

1. 报名者须认真填写《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志愿者申请表》(见附件),并附身份证、最后学历毕业证书、专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各一份;

2. 报名者可以直接到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报名。(地址: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图书艺术楼二楼“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927186521)

3. 接受电子邮件报名。

(E-mail:yfsxlcz@126.com; 1513373997@qq.com)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 2月28日。

四、相关待遇

1.所有正式聘请的志愿者,纳入统一管理,记录志愿服务时间,享受相关权益;

2.为志愿者提供培训学习、专业督导、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相关的成长活动;

3.对优秀志愿者定期予以表彰。

欢迎社会各界热心未成年人工作的同志加入到我们志愿者队伍中来!

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

2019年12月9日

点击下载附件>>>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心理辅导志愿者申请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来源:云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