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时代好少年|云浮市开展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09: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及省文明办工作部署,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2023年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组织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选树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


现场活动以学生自荐的形式,让推选学生通过演讲的方式向现场评委和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感悟,展示他们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勤学善思、助人为乐、诚信守礼、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的生动事迹。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祖国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