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你成长,“法”护航!云浮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集结“点亮”2024年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4-02-28 16:3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共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云浮市各中小学法治副校长深入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法律法规阐述、现场互动、典型案例等形式,上好“开学法治第一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

市直学校


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


云浮市特殊教育学校


云城区

云城区前锋镇中学


云浮市第一小学


云安区


云安区都杨镇都骑中学

云安区白石镇中心小学


罗定市


罗定市罗镜镇中学

罗定市华侨中学


新兴县

新兴县蚕岗中学


新兴县新城镇洞口中学


郁南县

郁南县建城镇初级中学


郁南县都城镇中心小学

近年来,云浮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始终把法治副校长的选聘、履职作为推动法治校园建设、深化未成年学生法治思维的强力抓手。从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部门精选业务能力强、法治素养高的干部担任法治副校长,实现全市891所学校(含教学点)法治副校长全覆盖,推进全市法治进校园活动向纵深发展。据统计,自今年2月20日开学以来,全市法治副校长,累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891场次,近55万余名师生接受法治教育,为全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源丨云浮教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