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恒大学校开展“体验劳动之趣,品尝收获之乐”秋收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19: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2023年云浮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劳动美”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让学生接受“接地气”的劳动实践教育,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获得知识,体验快乐,近日,云浮市恒大学校党员老师率领30多名学生前往校外劳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云浮市教育局主办,云城区教育局、云浮市恒大学校联合协办。


在实践课上,师生分工合作,老师教学生,学生教学生,互帮互学,教学相长,课堂氛围温馨感人……

这次的劳动实践研学,让同学们从实践中学到实实在在的劳动技能,充分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亲身体验农民在田间地头耕种的艰辛,深刻体会秋日收获的快乐,从而激发同学们对劳动的热爱之情。


下阶段,恒大学校将定期组织师生到基地进行观察、写作、画画写生等体验活动,拓宽劳动教育的工作面,开创学校劳动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源丨文明云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