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23-04-14 16: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了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加强学校与家庭、社会的联系,促进家校共育,表彰身边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学生家长,彰显新时代“好人队伍”优良作风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倡导育善心、讲善行,2023年4月10日,云浮市第三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学雷锋活动月总结暨“最美好家长”表彰活动。


早上八时,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彰了一学年以来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活动的“最美好家长”“好警察”以及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表现突出的“学雷锋好学生”,为获奖同学、家长颁发了奖状,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体队员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力争人人都成为“新时代活雷锋”。



今后,云浮市三小全体师生将继续营造“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在云浮市第三小学发扬光大,共创美好的明天!(来源:云浮市第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