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少先队员走进革命遗址,重温红色历史!
发布日期:2023-04-14 16:3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河口街道双上村与,河口街中心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齐奋进”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革命遗址,筑牢理想信念。5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以饱满的热情参观粤中纵队第四支队革命遗址。一幅幅英烈介绍、一场场历史情景,都深深地震撼着少先队员们,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仰。少先队员们纷纷立志今后要好好学习,将来向革命英雄那样在自己的领域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重温入队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紧接着,少先队员们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英雄、饮水思源,革命先辈永垂不朽!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岁月里烈士们崇高的精神,懂得了今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