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童心向党展风采 放飞梦想迎新年 | 云浮市云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兴趣班成果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15:3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云浮市云硫小学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本学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成立了鼓乐、舞蹈、合唱、足球、扎染、雕塑、剪纸、脸谱、泥塑等等兴趣班,在活动中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培育其特长,让学生在乡村学校少年宫健康快乐成长。


在新年来临之际,云硫小学党支部、少工委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展风采,放飞梦想迎新年”为主题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兴趣班成果汇报活动,为学生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让学生体验成功的喜悦,以昂然奋斗姿态迎接新年。


本次活动在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同学们兴趣高昂,热情参与。别具匠心的美术作品展示区给师生们带来了一次视觉上的盛宴,神态各异的脸谱、活灵活现的雕塑、栩栩如生的泥塑、五彩缤纷的扎染、玲珑精致的灯笼、惟妙惟肖的剪纸......深深吸引着师生们前往观看,师生们在享受艺术带来乐趣的同时近距地感悟到艺术的魅力。


文艺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精神抖擞的仪仗队敲响了新年即将来临的钟声、精神饱满的合唱队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强颈有力的非洲鼓打出了走好赶考路的决心、热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展示了云硫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给师生们带来真诚的祝福......同学们载歌载舞、欣喜若狂,以雄纠纠气昂昂的姿态迎接虎年。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云硫小学大力开展素质教育的喜人成果,也展现了云硫学子的艺术才华,还呈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新年新气象,云硫学子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