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云浮市教育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09:0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市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云浮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宪法宣传周”“法治广东宣传周”等一系列活动。


12月4日,云浮市教育局组织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分会场设在局317会议室。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志强及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共约30人在分会场认真观看“宪法晨读”直播。



全市各中小学同步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据了解,全市有910所学校(含分教点),3941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各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在多媒体电教室、课室同步设立分会场,组织开展在校学生“宪法晨读”活动,通过青少年普法网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在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声音中,全体学生同步跟读。

来源:云浮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