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区这个广场升级改造后,将更美丽更舒适!
发布日期:2019-09-25 14: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市区蟠龙天湖广场是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为给市民营造更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近日,蟠龙天湖主广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施工,对广场内6个不合理的绿化岛进行拆除,并铺设广场砖,预计本月底前完成施工并恢复广场功能。


12月10日下午,记者在蟠龙天湖主广场看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围蔽,工人们正在对绿化岛进行拆除并将泥土运走。据介绍,按照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关于蟠龙天湖广场完善配套设施的提议,以及市提升办专项检查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蟠龙天湖广场配套设施,云城区城镇综合管理和执法局对蟠龙天湖主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该升级改造工程是蟠龙天湖广场周边环境整治的其中一项内容。”云城区城镇综合管理和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广场内绿化岛的面积过大,占用了市民休闲娱乐的空间,因此将其中6个绿化岛拆除。该负责人提醒前来游玩的市民要注意安全,远离施工现场,并请市民谅解,继续支持配合我市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