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春风十里草木新!云城区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16: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云城区委书记梁仁球率区四套班子成员来到云城街道富丰村委象山公园参加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动全区上下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云城聚力打造云浮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增绿添景。

在象山公园植树点,区领导与干部群众一道,挥锹铲土、培苗栽树、提水浇灌,精心种植了桃花芯木、鹰嘴桃等品种的树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造林是一项造福群众、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云城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节,强化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安排,动员更多干部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提升国土绿化水平,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植绿、爱绿、护绿良好氛围,为云城聚力打造云浮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