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级文明单位丨云浮市红十字会“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22: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积极营造精神文明建设氛围,打造有温度的良好环境,彰显云浮市红十字会的社会担当。市级文明单位云浮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等将爱心企业捐赠的近6000元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在盛夏期间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人民创造美化干净的生活环境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不仅让他们感受到淡淡夏日里的一片清凉,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等将爱心企业捐赠的近6000元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在盛夏期间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人民创造美化干净的生活环境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不仅让他们感受到淡淡夏日里的一片清凉,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呼吁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号召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城市管理,为助力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