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校园 | 阅读好去处!罗定首家校园书店开业
发布日期:2024-01-23 10:1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青春书香沁润,成长拥书相伴。近日,罗定实验中学创新举措,将新华书店引入校园,联合打造罗定首家校园书店,为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阅读天地,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该书店面积达到200平方米,图书种类包括中外文学名著、历史读物、教辅资料、工具书等。除了书籍区域,书店还设有阅读区和活动区,力求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罗定实验中学一贯秉持着‘团结、求实、爱国、诚信、科学、创新’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这次引入书店进校园的举措,正是学校践行校训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师生们提供一个阅读和交流的新平台,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罗定实验中学主要负责人说。

“有了校园书店,我们多了一个阅读的好去处,不仅学校的阅读环境改善了,而且书籍资源也变得更丰富了。”一学生表示。

下一步,罗定实验中学校园书店将充分利用学校和新华书店的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会、讲座及一系列“阅读+文化”活动,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满足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并将其打造为校园文化新地标。(源丨云浮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