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建城镇罗旁初级中学举行经典诵读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8 11:1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阳光明媚无限好,正是少年读书时!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政策,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阅读素养,全力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文化。近日,郁南县建城镇罗旁初级中学举行以“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心灵”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启动仪式。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启动仪式上,该校校长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捧起书本,积极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去,让校园溢满书香,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活动中找到乐趣、学到知识,希望全校师生静心书海,让智慧和品格在书香中浸润。

在诵读环节中,一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声满校园,唤起少年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郁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