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臻汇园小学2022年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比赛暨书法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15:3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

为喜迎2022年元旦,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学生对书画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2021年12月30日,云浮市臻汇园小学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比赛暨书法家进校园活动。


校园书画比赛以“庆元旦 迎新年”为主题,激发了学生对节日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画质量,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的一年献礼,将书画艺术与传统节日的喜庆有机结合,在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同学创作鉴赏能力、落实学生美育教育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活动邀请了云浮市书法家协会冯炳培老师、陈颂之老师、陈杰全老师和谢日太老师莅临指导,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对联,一份份迎春祝福,温暖了每一位教师。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书画艺术的喜爱,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校园文化作品,展现了臻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化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