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新风齐共创·和谐校园共襄成——云浮市第二小学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16: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时节,迎来了全国上下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2019年3月4日上午,云浮市第二小学在晨会时间开启了“文明新风齐共创·雷锋精神永传承”的主题教育活动。


△晨会

晨会结束后,围绕学校这次的德育主题,学校各班级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日行一善好少年”暨“学雷锋勤俭节约·光盘行动进教室”的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的精神,要善用时间努力学习知识本领。生活中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积极的人生态度。接着在班会中还举行了光盘活动的教育,让同学们珍惜粮食,懂得勤俭节约。最后,各班级中队响应少先大队倡议进行了日行一善“爱心压岁钱”的捐赠活动,为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光盘活动


△爱心压岁钱活动


雷锋同志的精神依然感召着一代又一代的人,这次“文明新风齐共创·雷锋精神永传承”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了同学们要立足于当前小事,从平凡的事情做起,成为新时代的“小雷锋”。

来源:云浮市第二小学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