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抗疫英雄走进校园,分享战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0-04-15 15:5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日前,罗定市第一小学邀请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抗疫英雄,以网络课堂形式讲述他们的战疫一线感人故事,与师生们分享他们所见所闻,传递正能量。


在活动上,广东援鄂医疗队队员、罗定市中医院的刘成彬、陈婵华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方舱医院的工作经历,从报名支援湖北时的坚定到面对困难时的坚持,还有平安凯旋时的泪目,朴实的话语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援鄂期间,他们时刻提醒自己不仅肩负着医者的责任,还有家乡人民殷切的期盼,他们没有辜负组织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市第一小学负责人表示,邀请抗疫英雄为全校师生上一堂特别的德育课,他们用援鄂战场上的所见所闻、所悟所感,抗疫过程中的点滴最真实的故事,成为了学生德育课堂上最好的素材和养料,教会学生爱国、奉献与担当。


“听了援鄂抗疫英雄讲述了他们援鄂抗疫的故事,我被抗疫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一名少先队队员说,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从小培养担当意识,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这次援鄂英雄走进校园、与学生分享抗疫故事,吸引了全体学生观看,分享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

来源:今日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