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清明节踏青游 文明旅游景美人更美
发布日期:2023-04-06 19:5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清明假期,部分市民游客选择出门踏青赏春。新兴县内各大景区景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市民游客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倡议并做好个人防护,用文明“织起”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记者在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看到,景区内车辆停放在规划区域内,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和标识牌随处可见,时刻提醒游客要文明旅游、有序参观。市民游客排队进入景点,现场井然有序。

记者走访发现,整个景区干净整洁,地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纸屑、水瓶等垃圾,听不到游客大声喧哗吵闹,看不到破坏景区设施的现象,文明举止随处可见。

文明旅游,不仅是一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新兴县将文明旅游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不断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文明旅游成为新兴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