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公示 | 云浮6个优秀原创作品参评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5:1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岭南童谣作品征集传唱活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市文明办向全市各地各单位广泛征集优秀原创作品,经自主申报、层层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推荐《微光志愿》等6个作品(其中微视频4个,微电影2个)参评广东省“强国复兴有我”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现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信来电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强国复兴有我”岭南童谣推荐作品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66-8988326、0766-8932077;传真:0766-8932234。

电子邮箱:yfwmb@126.com。

联系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市委市政府行政中心北四楼。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2022年云浮市“强国复兴有我”岭南童谣  推荐作品的名单

一、微视频(4个)
《微光志愿》云浮市技师学院创作
《点亮未来》新兴县妇女联合会创作
《白云深处是我家》云浮市第一小学创作
《在似水年华里遇见你》新兴县妇女联合会创作

二、微电影(2个)
《妈妈去哪了》云浮市第一小学创作
《在路上》新兴县音乐家协会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