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阳光满路,温暖不止!致谢云浮的“环境守护者”!
发布日期:2019-09-24 17:1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共青团郁南县实验中学委员会

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营造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2月1日,团云安区委联合云安联社前往云安区环卫管理所开展2019年云安区“青春情暖”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给环卫工人送上春节慰问与温暖。

在现场,区住建局局长张力同志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对环卫工人早出晚归,不怕严寒酷暑,在节假日仍坚守岗位,默默坚守在马路一线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云安联社党委书记张伟明同志表示云安农信社与环卫工人服务云安人民的初心是一致的,都是服务云安人民,今后云安农信社将加快改革步伐、转型升级,更好的为云安人民服务。他对环卫工人动情地说:“两年前,我初到云安,天是灰的,路上灰尘很大;现在天是蓝的,道路是整洁的,真的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随后,团区委、云安联社、区住建局的相关领导为环卫工人送上水壶、保温杯、小毛毯以及春联、糖果礼盒等节日礼品。

环卫工人陈阿姨说:“虽然我们的工作很辛苦,职业很多人都不看好,但领导没有忘记我们,还关爱和尊重我们,在以后的工作,我一定会把路面扫得更加整洁,让市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基层一线,为大家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其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接下来,团云安区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光和热,主动联系各爱心企业,积小善成潮流,汇聚爱心与力量,一起努力,同心同德为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