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化盛宴在云浮乡村绽放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5月26日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广东省社科普及系列展演活动在云浮市云城区前锋镇前锋人民大舞台举办。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当地干部群众2000多人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晚上19时30分,展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展演人员通过朗诵、演唱歌曲和讲述故事等形式,表达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前锋镇全力开创乡村振兴的信心与决心。展演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生动活泼地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乡亲们“家门口”。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在“家门口”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凝心聚力的独特作用,凝聚团结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力量,为助力广东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云浮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