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7:0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5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南方电网广东云浮供电局在市区天湖广场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云浮”云浮市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村(社区)文明实践站结对仪式。

仪式上,7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代表与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代表进行了结对签约仪式,有关领导现场见证签约仪式。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领导为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文明实践服务队,马上奔赴结对文明实践站开展政策宣传宣讲、金晖行动、帮扶困境群众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共有30多个单位及志愿服务团体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开展家电维修、衣服缝补、义剪、中医义诊、健康拍打、经络痛症推拿、筋骨痛消、刮痧、头疗、普法宣传、各种政策科普知识宣讲等便民惠民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同时,现场还设有雷锋同志的事迹宣传展板引来广大市民朋友的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