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举办2023年第1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7 10:5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面做好2023年创文测评,2月23日,市文明办举办的2023年第1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测评体系》要求,对网报材料、实地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培训班邀请省文明城市创建专家库成员前来授课,讲解了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法和流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班强调,今年是第七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网报材料和实地考察都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其质量如何直接影响测评整体成绩。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扎实、认真、负责地做好网报材料、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等工作,确保在2023年的年度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

培训班将举办至25日。参加培训的有:市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业务骨干;云城区、云安区15个镇街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市创联办网报材料、实地创建业务骨干。(云浮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