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第二届“云浮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发布日期:2022-08-01 15:2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7月28日,云浮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云浮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第二届“云浮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云浮市副市长梁绍雄出席仪式并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梁绍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把“最美声音”传递好,营造尊崇尊重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要把“最美风采”展示好,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感染、影响和带动更多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要把“最美精神”弘扬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经逐级推荐、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此次活动推选出的10名“云浮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罗浩雁、甘保祥、石金坤、黄楚明、严玉姗、盘水林、张成、邱斌、胡东升、胡胜东。他们均是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优秀典型,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对“最美退役军人”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