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省运会小轮车比赛首日云浮市斩获2金3银1铜
发布日期:2022-07-27 13:5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7月26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自行车(小轮车)项目在黄村训练中心拉开帷幕,在当天举行的小轮车泥地竞速越野赛中,我市运动健儿取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为我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斩获首金。


比赛当天气温高达37摄氏度,我市运动员克服高温酷暑,经过一轮长达7小时的激烈角逐,陈准康、罗小龙、黄梓聪勇夺自行车(小轮车)泥地竞速男子甲组团体金牌,黎艳宁勇夺泥地竞速女子甲组个人金牌;范晓桐、廖敏桦、冯灼幸、郭宇平夺得泥地竞速女子乙组团体银牌,罗小龙夺得泥地男子甲组个人银牌;陈准康夺得泥地竞速甲组个人铜牌。当天下午,陈准康、罗小龙、黄梓聪3位小将不怕疲劳,再次出战,又为我市夺得了一枚自由式男子甲组团体银牌。


据了解,我市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组小轮车赛事,这也是我市小轮车项目参加省运会获得的最好成绩。接下来,我市运动员还将参加小轮车自由式项目赛事。(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