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斗故事我来“讲”示范宣讲活动走进罗定市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乡村进基层,7月14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燃起来”——云浮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斗故事我来“讲”示范宣讲活动走进罗定市围底镇䓣社村。
在围底镇䓣社村的文化小广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的宣传委员、围底镇及䓣社村的党员干部、村民群众齐聚一堂,聆听宣讲。


宣讲内容包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互动交流。宣讲员还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精彩的讲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这次宣讲会加深了我们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认识,宣讲员的奋斗故事很鼓舞人心,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䓣社村村民邓红光说。

宣讲活动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鼓舞了党员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䓣社村村委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做好村委的各项工作,为群众服务。(今日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