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喜报!云浮运动员纪天缘勇夺银牌!
发布日期:2022-07-14 10: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7月12日,在清远市举办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组)柔道比赛中,结束了女子甲组+78KG级别决赛。云浮运动员纪天缘在该项目中勇夺银牌。这是云浮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竞技体育组获得的首枚奖牌。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广东省运动会,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展示运动员、教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的窗口,也是展示云浮人形象的一个窗口。柔道是云浮市参加本届竞技体育组的首个比赛项目,昨天是第一个比赛日,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发挥出最高的竞技水平。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组)柔道女子甲组+78KG级别银牌获得者纪天缘在赛后表示,希望以这次比赛为新的出发点,继续为云浮体育事业争取更大荣光。同时,她还不忘为团队中的其他运动员们加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勇创佳绩,给家乡人民传回更多捷报。

教练员斯琴花日、叶美欣表示,看到自己的学生在四年一届的全省最高体育赛事上拿奖牌,为云浮新兴争光,感觉特别开心。在以后的训练中会全力以赴向省队、市队多培养、多输送一些好苗子,为国家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新兴县中心体校设有柔道、篮球、田径、举重四个训练班,带训教练员12人,在训运动员148人,其中参加省运会的有柔道19人、田径9人、举重2人、篮球9人。如今,他们正带着家乡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在前方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争取创造佳绩。(新兴广电)